倩儿0062

【SK】不能错过你。(一发完)

CC🍓🍉💕:

·好久没写短篇啦
·这是一个甜甜的SK的故事
·亲爱的小雨大大的点梗@梓默非雨 

初夏洱海的空气里带着些许咸涩的味道,橙黄色的光束透过棕榈油绿的枝叶斑驳的洒进三楼朝南的阶梯教室,也正正的洒在讲台上那位身着白衬衫,又将袖口挽到恰好高度、正利落的书写着板书的男人身上。

伴着落下的尾音转身放下手中的白色粉笔、用那修长的指节拿起手边一厚沓的调研试卷,这个本就带着淡笑的男人在走下讲台并扫过教室里这一个个认真记录着摄影技巧的大学新生后,挂着唇边比方才又上挑了几分的弧度将随堂检测的试卷逐一的发了下去,又心情好到连七排二座的缺席都一秒略过,未曾追究。

对,这大概是自Singto来中国的这半个月以来,唯一带着笑的一天了吧。当初因为感情的败露破天荒由着性子逃到中国的自己,确实是伤了太多人的心。未完成的合约,拍了一半的广告,排好档期的综艺,Singto也没想到一向兢兢业业的自己居然就真的这么什么都不想再顾及一张机票的走了。但今天,今天他终于收到了爸爸发来的讯息,虽然很简短也很平淡、但终究是让Singto那快要被撕碎的心有了些好转、有了些着落,"孩子,爸爸这些天想了很多,但还是决定支持你。人生苦短,爸爸希望你能随着心走。有时间的话去看看国内娱乐圈的消息吧,你要逃跑,也总该走有逃跑的理由才行啊。"

只是Singto这反射弧实在过长。本是条信息量爆棚的讯息,Singto却只理解了他亲爱的爸爸终于是回复了他每日一篇如论文般的道歉信,又明确的表态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能一切随心。而至于那后半段的文字,则是被Singto无意也是刻意的彻底略过了。老实说自到中国的那刻起,他就将原来的手机连同所有与那人有关的消息一起搁置在了行李箱的最深处,并再也没有触碰过。而现在的手机里,没有任何有关泰国娱乐圈的社交软件、也没有除了爸爸之外任何人的联系方式,有的只有学生、以及摄影。

但有些号码,又何需储存呢。
鬼知道这半个月自己多少次不由自主的拨出那串号码,又紧咬着牙关的按下了清除键。

"Singto老师,您能帮我看下这道题么?"提问的是个长相甜美的长发女生,甜美到连提问的声线里都充斥着抹不掉的柔情蜜意。只是这嗲着嗓子暗送秋波的把戏...还真的是不适合用在Singto身上。他只是被这突然间的声音打断了思绪,又在一个皱眉后本着为师之道快步的走到了女生身后,并在及其顺手的将手撑在那搭着几缕发丝的椅背上后拿起彩铅一边讲解着、一边在手边的白纸上一笔笔的勾勒出了题目中提到的素材模型。

只是这姿势,怎么看都怎么暧昧。尤其是当Singto时不时的歪过脑袋询问着女生听没听懂、又被女生刻意迎上目光的时候,总会带来种下一秒两人就要唇瓣想贴的视觉感受。

并且这种错觉,好像。。。

"啪。"下一秒教室里就响起了足以将小猫吓到跳脚的砸东西声响。没错、这声响啊,来自于姗姗来迟的七排二座。与他人迟到时恨不得隐着身的窜到位置上不同的,这个身着白色牛仔衣的大男孩儿耍着性子的将书包大力的甩在了桌面上、一声刺耳鸣响的拉出了椅子,又带着与当下气势截然不同的通红眼眶重重的坐了下去,撞的膝盖骨一声闷响。

靠。

这是在Krist在意识到剧烈疼痛之前、Singto心里的一声咒骂。该死、这桌椅怎么就他妈是金属的?!这个连茨红了一小块皮肤都要粘在我身上哼唧上半天的小鬼,现在得有多疼。对、没想过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在哪又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单单是Krist身体与桌椅碰撞出来的那声闷响,就已经是让学生眼里沉着冷静的Singto几乎丧失了所有自控。

但我说了,是几乎。

在紧咬着牙关拼命攥着拳头的忍下了满腔的担心与责怪后,Singto尽量面无表情的转回了头,又在实在僵硬的重新俯下身子后、保持着原有姿势的继续讲解起了女生提问的例题模型来。只是。。krist看到的并不是Singto那快要将整节笔尖戳进桌子里的隐忍和那就快要被咬出鲜血的下唇,他看到的、就只是Singto当着自己面的将女生极尽温柔的环在了怀里,又明明都好几次被那女生有意无意的碰触了身体、却依旧像个大木头墩子似的一动不动,甚至连半点结束讲解的意思都不曾有?!!

丫的。

不是有洁癖么?不是不喜欢肢体接触么?不是说body touch是我的特权么?!

骗子骗子大骗子!Jane果然说的没错,P'sing你简直就是大猪蹄子中的战斗猪蹄子!!

------

但纵使在心里嘀嘀咕咕了这么一大堆,Krist终究是打心眼儿里高兴的。天知道半个月前当他意外得知了P'sing对自己的感情、又还没能来得及做出任何回应的就让P'sing一张机票的逃到了不知哪里去的时候,自己到底是有多无语、多担心,又有多不知所措。

但还好,还好这个男人的确是不怎么擅长逃跑,不擅长到连机票的预留电话预留邮箱预留地址都毫无例外的、全部填成了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的Krist的信息。以至于当Krist一边带着满面的羞涩认真的回答着粉丝关于P'sing的问题、又极其自然的拿出狂震不止的手机熟练的解屏并读取消息后,真是差一点儿就眼前一片漆黑的给直接晕厥过去。

傻瓜。笨蛋。白痴。

你好歹问问我啊?你好歹在头脑一热的逃走之前、问上我一句是不是也喜欢你啊?!你这样、你这样让我连夜打造的钻戒、费心安排的烛光晚餐情何以堪啊!!!

但Krist并没有一秒都等不了的就直接追到中国去,而是在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结束了当日的点名、不分白天黑夜的赶完了所有被P'sing这只大猪蹄子任性抛下的紧急工作、又在无比乖巧而郑重的接受了P'sing爸爸和自家爸妈送上前来的临别拥抱后,才终于是带着那满身满心的疲惫、委屈至极的踏上了那趟飞往洱海的凌晨航班。

------

可。。可自己孤身一人除了工作睡觉就是抱着手机苦等回复的强撑了半个月好容易飞来洱海之后,居然一进教室看到的就是某人这幅撩妹无底线的精彩场面?!!

也不知道是因为真的撞疼了膝盖还是本就爆表的委屈又增添了几分,挤坐在座位里的Krist竟没能忍住鼻尖一酸的滴下了泪。下一秒却又因为害怕被Singto看到自己这副鬼样子想都不想的就用袖子胡乱的在脸上抹了起来。

只不过...本来这默默的流泪还没引起谁的注意,这一换上挥袖擦泪、再加上那时而抽泣着的小奶音,可真是差一点就把邻桌母爱泛滥小姐姐的心全都给勾了去。emmm...她当时的内心应该是这样的,"我靠,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生啊!这脸蛋儿怎么能这么软这么润,我能不能过去掐一下啊!等下,这长长的睫毛上怎么会水滴?这粉嫩的小嘴巴怎么在委屈巴巴的撅着??这袖子抹过后又怎么整个眼睛都是通红通红的???靠,是谁,到底是哪个想要挨千刀的欺负我儿子了??!!!

于是下一秒呢,教室里就出现了个拍桌而起的伟大身影,又在震的本就满脸泪珠的Krist又是毫无形象打了个惊吓嗝儿后才终于是将话义正严辞的说了出来,"Singto老师,我觉得Alisn的问题可以暂时放一放,您应该先来关心一下这个受了委屈的新同学、不是么?!"

是。

只是用得着别人的提醒么?撇开老师的身份不说,光是深爱着Kit的这一个身份,就已经是让自己恨不得立马冲过去、又将人紧紧揽在怀里好好哄着了。可、还哭了么?是因为刚刚撞到的那下、疼哭了么?不会的吧,纵使这小鬼再娇气再任性、终究也是不会因为一个磕碰就哭鼻子的。那难道说、是因为自己?是因为自己的逃避躲闪、因为自己的不辞而别、是因为自己从刚刚起连一个眼神儿都没给过他,所以委屈到直接哭了?!

怎么会呢。突然发现一直依赖着的哥哥对自己居然是深入骨髓的爱情,怎么会还想要继续待在一起呢?自那天慌慌张张的将自己的日记本归回原位又连自己等都没等的就独自离开后,大概就已经是永远的失去了这个被自己深爱了多年的人了吧。

但Singto还是放下了手中被戳断了头的彩铅、又在深吸一口气后慢慢抬起了那近乎僵直的身子、并紧攥着拳头的走向了那个让他爱到疯狂、又疼到绝望的弟弟身前。

"这位同学,出什么事了么?"紧扣在手心里的指节早已将皮肤刺出了鲜红的血,明明在走过来的时间里想了不下N百种的开场方式,怎么等到真的说出口、竟成了这句陌生到不能再陌生的这位同学。

这位同学。

Kirst真是要被眼前这个紧张到连青筋都爆出来的男人给活活的气死了。真是搞不懂这个门门学科都是A、所有工作都做的让大家无可挑剔、又在所有工作生活细节上做的堪称完美的自家singtuan怎么就唯独在自己也很爱他的这件事上、愣是连一点儿自信都没能有。拜托。我要是不爱你,我怎么会台上台下所有时间都粘着你?我怎么会天天困到死掉还是要拽着你打游戏?我怎么会看到美食看到美景想到的第一个都是你?我怎么会默许粉丝所有粉红色的浮想联翩?我怎么会在5.5典礼上真的就狠狠吻了你?我怎么会成天没完没了的在ins推特上宣誓主权?我怎么会连接通你的电话都开心的像个傻子?我怎么会连最敏感的耳朵都任由你摆布玩弄?我怎么会拒绝接受除你以外的任何BL剧本?我怎么会在新剧站台时连女主的手都不碰?我怎么会活动结束了也不肯摘掉我们的情侣手环?我又怎么会下了游戏还要专门跟你说过晚安才肯去乖乖睡觉啊!!!

"这位老师,你没有看到我在哭么?"红着眼眶的吸了吸鼻涕,Krist干脆就这么将话回了过去,但想了想又慢条斯理的加了一句,"不好意思,扰了你的课堂秩序。"

这位老师。不好意思。

Singto还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为什么哭?"去他妈的什么理智吧,看着自家小孩儿哭到都有些浮肿的小胖脸,Singto真是心疼的整颗心都要碎掉了,"告诉我、为什么突然跑来,又来了就哭?"

为什么。你大爷的居然还问我为什么。

"先别问我为什么哭,你先还我一万泰铢。"不想顾及这是个泰语专业学生们辅修的摄影课,Krist就这么板着脸一字一句的讲话说了出来,不对、甚至还毫不客气的把小肉胳膊也伸了出去。

"哈?"

"哈什么哈,我说让你还我一万泰铢。"伸出的手又使劲儿的摆了一摆,Krsit可没有半点要放弃的意思。

"什、什么一万泰铢???"

"就我看完你日记之后,紧赶慢赶又连撒娇带卖萌才加塞成功的烛光晚餐的钱。"没错儿,语气依旧是理直气壮。

"Kit。。你说什么呢。。什么、什么烛光晚餐?。。"

"嗷不对!不是一万、是十一万!!"再次使劲的吸了吸那通红的小鼻头,Krist带着那突然就通红的耳廓从白色的牛仔衣里掏出了个深褐色的小礼盒,又在深吸了一口气后将小盒子气鼓鼓的塞到了Singto的手里,"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应该你买,居然还要我来!!!"

近乎窒息。还没能从烛光晚餐这四个字中缓过来的Singto真的是快要被手中这个哑光质地的小盒子给完全的吓懵了。这该不会。。该不会。。该不会是。。

在深吸了不知道多少口气又呆愣在原地做了多少次心理建设后,Singto终于是那用颤抖到近乎快要握不住礼盒的指节轻轻按下了侧面的金色按钮,下一秒一对在阳光折射下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白金对戒就这么货真价实的呈现在了Singto的面前。

还。。还真的是、情侣对戒?!!
那...那意思、那意思是说,Kit也....??!!!

"白痴singtuan。没错,我Krist,也爱了你很久了。"看着自家笨蛋tuan那突然湿润的眼眶和那极尽克制着的哽咽,Krist真是恨不得直接上去把人暴揍一顿才好。平时不是主权宣示的挺好的么,不是求生欲特别强的么,不是恨不得逢人就说我Kit是你Singto的私人物品么,怎么、我都把戒指递到你手里了,你就不能让你那该死的反射弧快上一点,赶紧把戒指给我带上么喂!!

"Kit。。"终于是抬起头缓缓的对上了自家小孩儿满是期待(万分嫌弃)的眸子,当下的Singto真的是幸福到快要直接昏过去了。是真的吧?!Kit刚刚是说了他也爱自己吧?!!自己手上拿的、也确实是这小孩儿在得知自己的感情后、特意去定制的情侣对戒吧?!!!

没错,是真的。

顾不得这是在异国他乡的大学课堂、顾不得此时自己还是个摄影教师、更顾不得学生们正无一例外泪眼婆婆的期待着告白的后续,依旧是头重脚轻的Singto终于是带着那明晃晃的笑意将戒指小心翼翼的套在了Kit白皙的指节之上,又在匆忙的将自己那只粗鲁一戴后,再也没有任何犹豫的揽过了这个让自己如痴如狂的小鬼。

kit,原谅我、在关乎你的事情上总是这么的没有信心。
kit,相信我、这一世我一定会让你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下一秒在学生们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中,熟悉的味道就再次霸道的席卷了Krist的整个口腔。我亲爱的Kit,你听好了、从现在开始你所有的一切、哪怕是你吃过的冰淇淋纸袋,都要永远的贴上我Singto的标签了。

大概是在我们的Kit被吻到七荤八素又差点脚下一软的彻底瘫在Singto怀里之前,这个连衬衫上都渗出了层层细汗的男人终于是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这个实在霸道的吻,又在再次在爱人可爱的唇尖上轻啄了一下后,载着那满眼的星辰实在宠溺的再度开了口,

"别说是十一万,从今以后我所有的家当、包括我自己,都是你的了。"



【全文完。】


嘿嘿甜么,我还偷偷加了点昨天蒸煮发的糖进去!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大家,CC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