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儿0062

[OT脑洞]多年之后

OT中毒患者:

多年之后 ,曼谷街头,我又一次来到你的城市,上次还不知道你,这次却是失去你消息好久以后。独自站在天桥,望着依旧色彩缤纷的泰国出租车流在天桥下堵得结结实实,不由想起你以前的抱怨。时不时的还是会想起你,即使你早已退出了娱乐圈,但是真正喜欢过的人,总会给我的生命留下点印记的。还会想,不知道你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应该是在某一家大医院穿着白大褂,整日忙忙碌碌救死扶伤吧,可能有点疲惫但一定更好看了,比如像那个人,在人群里格外扎眼,一眼就能看到,等下,哎???!!!
是你吗,得一?
追了一条街,当年考800米,我都没这么拼命过,还好,终于追上了,真的是你!!!你没变,仿佛时光都偏爱你,在你身上根本不起作用!你还是我脑海的那个白衣少年!!!你看着向自己狂奔而来的陌生人,很惊讶,但还是耐心地等我喘完气,说明来意之后,你笑了,你说没想到我还能认出你?毕竟这么多年了!不管多少年,喜欢过的人模样都是刻进骨肉里的啊,我的小鑫鑫。虽然不好意思但如果错过这个机会,就,应该没有下次了吧。还是厚着脸皮跟你开口想要签名合照,你笑着答应了,正要提笔,电话来了,泰语,依旧听不懂,但你的口气好温柔,说到最后为难地看向远处街角,我好奇地顺着你的目光,远远看到戴着帽子口罩全副伪装的陈炳林!!!正幽怨地看着我们这个方向,准确地说是死盯着我!最后我没有合影,放你走了,怎么拦呢?!
那是爱情啊!!!
只愿你们白头❤
#丑陋的留守儿童受了抱抱刺激之后就抑制不住的脑洞#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