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儿0062

及时行乐。(脑洞短篇一发完)

篱清:

当singto来到十年后会发生什么?


【脑洞巨大,温馨向,有孩子,文笔一般,慎入。】


krist抱着自己的手臂盯着面前这个自称来自十年前的singto。


虽然不想相信,但是眼前这个singto和昨天那个跟自己睡在一张床上的singto完全不一样,要说哪里不一样,不是容貌上更显年轻,这种东西靠化妆也能改变,而是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感觉不一样,自己熟悉中的singto是成熟温柔的,而眼前这个,虽然吧也很成熟,但没有那种沉淀了十几年的稳重,还是带着些稚气和青春活力,和十年前的他简直一模一样啊。


“kit,你还是不相信吗?我可以证明的,在那个世界,我们今天要去参加xx活动,要上台唱歌接受采访,你还记得吗?”


singto有些急了,毕竟发生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却没人相信的感觉很不好受。


krist感到有些头疼。知道他说的大概是十年前的事,皱了皱眉,不由的担心起这个世界原本的singto了。


“我相信你,p’sing。”krist对着这个singto安抚的笑了笑。


“可是如果这样,那这个世界的singto去了哪里?”


“他应该是去了我的世界,我能感觉到,就像我不用问你也知道我来了十年后一样。”


“噢,这倒是,那你知道你们会这样交换多久呢?”


singto神色复杂的摇了摇头。


这让krist心情复杂,和他朝夕相处十年的爱人突然年轻了十岁,虽然还是同一个人,但一时也难以接受 。虽然眼前这个小singto看上去很有意思,但他更想念原本的singto。担心的是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不知道那个世界的singto怎么样了......


singto看着陷入沉思的krist,同样也是心情复杂,一时有些尴尬,正想要说些什么缓解一下的时候,一声清脆的带着奶音的“爸爸~爸爸~”传进耳朵,吓得singto差点没站稳,这个声音没有停止,从远到近,直到一个小孩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


看着krist很自然的蹲下搂过孩子,摸了摸他的头,singto更害怕了。


“kit....你...我...这是你的孩子吗?!”


singto的视线在孩子和krist脸上来回,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但singto从23岁起就把krist规划到了自己的未来,并坚信他们会一直在一起。所以十年后的krist,怎么可能有孩子?


krist更头疼了,觉得singto一定是误会了什么,不能再让状况更乱了。于是定了定神,抬头坚定的看着singto。


“这是我们的孩子,p’sing。”


singto瞬间安心了,舒展眉头,看那孩子也顺眼了很多。虽然仍有很多疑惑,不过有这句话足矣。自己在对未来的规划中,关于孩子这一方面,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试管婴儿,并且要和krist有血缘关系,因为他希望孩子能长得像他的kit一样可爱。


krist边拿着玩具逗孩子玩,边看着singto的表情,发现他表情缓和了不少,便犹豫的问他要不要抱抱孩子。


singto蹲下摸了摸孩子的脸,嗯鼻子和krist很像,这让自己十分满意,看着孩子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不自觉的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singto张开双手,有些紧张,轻轻的抱了抱孩子,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珍宝一样,突然想起了妈妈,鼻头一酸,妈妈,你看到了吗?我有孩子了。


krist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也蹲下抱住了孩子和singto,和他们头靠头,像是要给此刻看起来很孤独的singto一些安慰。


他们头靠的很近,近到singto开始觉得krist在自己耳边呼出的气热腾腾的,有些不自在,但还是转头目不转睛的看着krist,冒出了招牌星星眼。krist毫不退缩的回望过去,虽然眼神对视上自己从没赢过singto,但是输给十年前的他也未免太丢人。


率先打断这个气氛的是孩子的哇哇大哭声,也许是被抱得太紧,反正他们哭起来从不需要理由。krist看孩子哭了连忙手忙脚乱的抱起孩子开始哄。


singto跟着krist走出房门,走到另一个房间,看到krist把孩子放在床上,安抚的说着“不哭不哭啦~宝宝乖。”瞬间觉得圆满了。连自己都没发觉此刻自己的脸上笑的多温柔。


“快来帮帮忙啊,p。”krist略带娇嗔的瞪了singto一眼,把玩具塞到singto手上。


singto有些懵,不知道怎么安抚孩子,自己又没经验,只好拿着玩具在孩子面前晃了晃,孩子哭的更大声了。


“嚯咦,你这样不行的啊p,动作太僵硬了,你应该这样...这样...”krist有些无语的教了singto一会。


忙活了大半阵,孩子终于露出了安稳的呼吸声,krist连忙拉起singto并示意他不要出声,然后轻轻的走出了房间。


“kit,kit。”两人累的不轻,终于有时间好好说话了,singto还有很多事想问。


“怎么了singto。”


“不叫p了?”


krist没好气的往沙发上一坐,看着singto。


“你现在比我小十岁。”


“不对哦,kit,是小9岁。”


“这不重要!”


“是是是不重要,我想问你孩子叫什么,多大了。”singto宠溺的笑了笑,无论过去多久,他的kit还是那么可爱。


“他呀,这个月刚好一岁半。”kris眼神有些飘忽“他...小名叫fried,是你当初坚持要叫这个的!还不如听我的。”


singto有些无奈,这名字真是他取得?在心里狠狠的唾弃了一下未来的自己的品味。


“那你想让他叫什么?”


“Chicken!”krist回答的非常理直气壮,放佛不叫这个名字有多可惜一样。


还是叫fried吧。


singto并没有问太多krist关于这十年来发生的事,总觉得提前知道了自己的人生并不是一件好事,知道十年后爸爸健在,自己和krist家庭幸福圆满还有了孩子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外面天色越来越暗,krist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自从开始照顾孩子后就很容易累,于是krist便去洗澡了。


在等待krist洗澡的时间里,singto转了转这个温馨的小屋,发现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笑的更加柔和,不由得想起另一个世界的krist了,很想回去迫不及待的告诉他这件事,告诉他在不久的将来他们有多幸福。


krist洗完澡后想起singto还在这,便很自然的让他也去洗个澡,然后进卧室躺上床,本来老夫老妻了是没什么好害羞的,但这还是十年前的青葱singto啊!krist真怕自己忍不住向他下手,也许是自己反攻的机会到了?不行不行,这也太欺负人了,krist在自己的脑补中越来越困。


于是singto洗完澡看到的就是krist已经躺床上睡着了,自己也没多想,爬上床的另一侧,正对着krist,伸手描绘着他脸上的曲线,觉得krist这十年来变化也不大,虽然更加成熟了,但面对自己永远还是那么孩子气。


“kit?”krist睡得太熟,毫无反应,singto笑了笑,伸手抱过krist,安心的闭上眼睛,沉沉入睡了。
 
 
 
 


第二天醒来,singto看着天花板一眼就认出这是自己的公寓,身边哪里还有什么krist。singto又闭上眼睛,昨天不会只是一场梦吧?


直到Jane来敲门,告诉singto得起床去公司了。singto只好不情不愿的掀开被子起床了。


在公司见到krist,发现很不对劲,今天的krist一直躲着他。


忍不住抓住krist的手臂,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啦p’sing。”krist眼神飘忽,脸有些红,轻轻挣开手臂就往前走了。


后面的Jane跟上来,在singto耳边提醒“你忘了昨天对他做了什么吗?”


singto一脸懵的回“我做什么了?”


“哇,昨天不知道是谁在公共场合叫他老婆啊,还各种亲密,今天就假装失忆了?”Jane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儿子的眼神。


singto很是震惊,真相呼之欲出。


他连忙过去找krist,直接问“我昨天没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吧?”


“p’sing这话是什么意思?”krist皱了皱眉,有些像要生气的样子。


“呃,我的意思是....昨天我是不是有些怪怪的?”singto斟酌了一下措辞。


“你这是敢做不敢认?”krist心里有些急,承认喜欢自己有这么难吗!


“不不不。”singto知道一定是十年后的自己对krist做了什么。“不管怎样那都是我,所以kit,我会对你负责的。”


“谁要你负责了!”krist耳朵迅速红了。


“你这一辈子,我负责定了。”


“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了。”krist笑的非常开心。


singto觉得自己被套路了,其实是真的被套路了。
 


 


关于十年后的singto到底对krist做了什么,让我们现在来还原一下。


今天的活动singto非常活跃,主动的营业,还叫krist老婆,引起粉丝们尖叫连连。


下台后krist忍不住把singto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开始质问他手上的戒指,刚刚在台上就发现了,结果singto竟然说是结婚戒指??导致他后半场一直脸色阴沉。


“你这戒指到底是怎么回事?”krist有些生气,如果有结婚对象了还要这么拼命跟自己营业吗,到底是什么意思,krist必须问清楚。


“这是和你的结婚戒指啊,kit,其实我来自十年后。”


“哈?你在骗鬼啊,借口也编的像一点啊。”krist满脸不相信。


“真的啊,你要我如何证明呢,亲你一口?”说着脸真的向krist靠近了。


“等等等下!你真的来自十年后?”krist推开singto的脸,有些将信将疑了,因为仔细观察今天的singto的话会发现很不一样,简直就像被附身了。


“看来这个世界的singto不太行啊,还没把你追到手。”singto吐槽起十年前的他也是毫不留情。


“你在说什么啊p!”krist脸红透了。


singto盯着krist的脸瞧,觉得很是有趣。


“原来你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啊,为什么不早说?”


“为什么不是你先说!”krist鼓起脸颊,相信了singto来自未来,就开始什么都敢说了。


“哎,你们啊。”singto叹了口气,心想这个世界的singto也太不争气了。凑近krist的耳朵“这样我教你怎么让这个世界的singto先说出来....”


krist依然红着脸,半信半疑的眨着大眼睛。


“这样真的可以吗p,那你们什么时候会换回来啊?”


“明天你就可以见到他了,不过今天的你是我的。”singto舔了舔嘴唇。


“?!”krist怎么觉得singto这十年来唯一增长的就是脸皮,越来越流氓了!


不过最后也没做什么,只是口头调戏,singto还不至于对十年前的krist这么丧心病狂。


 
 
然后是十年后的老夫老妻小剧场。


singto从床上醒来,看着自己怀中的krist,很是开心的叫醒他。


“kit我回来了!你知道吗我怂恿那个世界的kit和singto关系更进一步了。”


被某人吵醒的krist一个枕头就扔过去了,然后往singto怀里钻了钻,闷闷的说“你开心什么啊,改变那个世界未必是好事。”


singto坚定的说:“以前的我考虑太多,直到转幕后了才对你表明心意,可是我现在觉得,我可能是太喜欢你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幸福,所以为什么不提前体验一下呢?”


“你就不怕改变我们的结局?”krist还是有些担心。


“不会的。”singto吻了吻krist的额头。


“我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什么事都会迎刃而解。”


“你说得对。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我都依然爱你”krist回以微笑。


singto难得的脸红了一下。


然后拉起被子盖住自己和krist,手也不安分的伸进krist的睡衣摸索起来。


“kit~早上还有很长,难得你今天这么主动。”趁那个小家伙还没醒。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灵感出自另一对Cp的同人漫,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类似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觉有点乱哈,感谢看完。】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