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儿0062

终究成为陌路人(sk)一发完

沉迷krist无法自拔:

本是一路人,却走散了...

“kit,哥哥谈恋爱了。”singto看着对面的人抿了一口粉红冻奶,却不知道原本甜腻的冻奶在他的嘴里只留下了苦涩。
爱,太累了...
“谁啊?”krist勉强扯出了一抹笑,没有谁失去一个人就会死,这只是一个考验而已,忍过去就好了。他的心在那一刻腐朽了,至少不会再爱上另一个人。
“mook,很扯对不对,可是我们就是相爱了。”singto提起她眼里有了看向krist的宠溺。
多不可能相爱的人,都能相爱。
“祝你们幸福喽!”我舍不得你啊,这句卡在喉咙,这句话像是火烧一样,喉咙好疼啊。
sing,我输了。我爱上了你,输得一塌糊涂。
“有弟弟的祝福我就很开心了!”singto想摸摸krist头却被他躲过去了,只能把手尴尬的收回。
“kit,你介意吗?”singto小心翼翼的问着。
“有什么不愿意的。哥你都多大了,该恋爱了。”krist装作不在意。
“那就好。”singto松了一口气。
“哥哥还要那么爱我哦!我先走了。”krist装作很轻松不在意的样子。
不会再爱了,从今天开始那个对哥哥撒娇的krist不复存在。
太阳还是照耀着每一个人,可是谁又知道krist的心里已经少了一块。
少了一块能和他完美契合的那个人,让他变成温水的那个人。
没有人是失去一样东西就会活不了的。
原本我们是一条路,他却走上了那条捷径,那条捷径的路是多么平整。没有他们走的那条大路那么坎坷。
或许,我们的那条路才是一条小路吧…




ins更新


_singto:老地方了。


    配图:【一杯冻奶】


评论:


kristtps:没有你老。😂


_singto回复kristtps:🙄




所有的东西都没有变对吗?


krist一遍一遍问着自己,他还是对自己那么好。


也许,singto这碗毒药自己是戒不了了。




krist一直觉得这样也蛮好的,一直是兄弟他还是对自己那么好也不会担心分手的事。


如果没有那张鲜红、刺眼的请帖,自己早就忘了他有了女朋友的事实了。




那天雨很大,整个曼谷都模糊了。


他攥着手里的请帖。


看见自己爱的人眼里的星光,也看见了他不在属于自己的事实。


满眼的星光,不再属于自己。


krist看着逐渐接近的两人,直到拥吻的两人。感觉自己好像没有那么伤心了。


一切都结束了。


singto在krist的世界里除名了。




“singto,你这么骗他。”mook坐在地上看着singto。


“我...是爱他的你信吗?”singto眼里不再拥有星辰。


“信。但没想到你会找我来干这件事。我一个扛旗的却成了拆散你们的人了。”


“是我太懦弱了,爱的不够深啊!”singto自嘲的笑了笑,“如果我的爸爸没和我说过不要和男生谈恋爱这句话,多好啊。我已经不敢再失去一位亲人了,我也只有爸爸了。”singto望着曼谷这满天星空。


“真够狠的。kit,被你伤的够深,你太对不起他了。”


“我配不上他...再也不配拥有他了。”


“不早了,我收拾收拾东西明天就离开这座城市。krist和我说过,你啊只可轻尝不可深陷啊!我可怕我陷进去,伤了自己。”mook挥挥手给他留下了一个背影,“没想到这么配的一对就这么散了。”mook真的为他们感到难过。


“没办法,上天不和人意。”singto微微苦笑着。


今天起,kit我会忘记你的。




心里的那盏灯,灭了...























评论

热度(51)